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阅读次数:

1月11日上午,学院机关第一党总支在明水校区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韩锋现场督导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赵立军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第一党总支8位委员围绕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互提了批评意见建议。

韩锋同志对机关第一党总支工作做了点评。他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内容及效果。指出要不断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总支书记、委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履责上示范带动、在行动上担当作为,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不断强化党组织引领作用。要注意相互交流工作体会,相互借鉴成熟经验,积极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党建亮点。要注重总结经验,团结协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机关第一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