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阅读次数:

1月13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对《中共山东警察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做出解读,明确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内容、程序和方法要求。

会议指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对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推进学院各项改革、激发学院发展活力,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要认真学习,吃透换届选举的有关文件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换届选举为契机,把党性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的党员推进党的基层组织。三是要程序规范,严守换届选举的各项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