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章丘大学园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张永仕一行

到我院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阅读次数:


1月14日,章丘大学园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张永仕一行到我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陪同活动。

刘克振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他指出,学院实行全封闭管理,重视技防设施建设,努力做到无死角管控,在疫情防控上严格执行地方政府和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的各项防疫规定,做到出入人员、车辆必查,出入登记健全,筑牢学院的安全防线。坚持师生疫情管理零报告制度,随时跟进。放假期间要求学生既要服从地方村居的管理,也要服从学校的管理,做到人不在学校但依然要加强监管,并且每日向章丘区汇总情况。同时,希望地方政府在各方面工作上多给予支持。

张永仕书记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

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保卫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