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阅读次数: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1月15日,学院在文东校区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三十督导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到会指导,省委督导组成员郭景文、张丰奎、刘晗出席。学院党委书记韩锋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作了认真准备。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广泛征集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细致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韩锋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冯继康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四个突出特点:一是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二是主题比较突出,查摆剖析比较深刻;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认真;四是整改方向比较明确。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三要完善落实民主集中制,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四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韩锋同志表示,冯继康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学院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对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永葆人民公安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整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总要求,进一步深入梳理各方面的工作,找准存在的问题不足,更加精准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整改举措更加精准务实,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更好地服务全省公安工作大局。三是持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坚持从党委班子自身做起,坚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纪律、带头联系群众、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