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机关党总支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有关安排,机关党总支于1月14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警察学院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宋青、尹纪峰、张世俊、李学志、张燕婷、苗彬、王琦等7位同志为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宋青同志为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尹纪峰、张世俊同志为副书记,并进行了总支委员分工,苗彬同志为组织委员,张燕婷同志为宣传委员,李学志同志为纪检委员,王琦同志为保密、统战委员。

下一步,机关党总支下设的14个党支部,将在机关党总支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组织人事处 | 照片提供: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