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德州市临邑县公安局给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阅读次数:

2021年1月14日,学院收到德州市临邑县公安局发来的感谢信,对我院参与戚某某故意杀人案件侦办的侦查系张震、邢庆龑、王艺杰三位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2020年11月,德州市临邑县公安局接举报,称辖区内德平镇某村村民戚某某11年前将其妻杨某杀害并埋于院内。因该案发案时间久远,线索模糊,案件侦破难度大。临邑县公安局特邀请我院侦查系张震、邢庆龑、王艺杰三位教师作为专家,成立联合专案组,指导该案的侦破工作。

在认真研判线索的基础上,联合专案组结合多种技术手段,审测结合,仅用两个半小时即突破犯罪嫌疑人的心理防线,迫使其如实供述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2020年12月29日,戚某某在公安机关带领下到现场指认了埋尸地点,并挖出被害人尸骨,全案至此告破。

张震、邢庆龑、王艺杰三位教师在案件侦破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专业水平和实战能力,受到了临邑县公安局的高度评价,对于提高学院校局合作水平,加强教学实战型教师队伍建设,服务公安实战,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侦查系 | 照片提供:侦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