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阅读次数:

在2021年春节到来之际,近日,学院党委领导韩锋、隋从容、徐仲成、李敬崇、鞠旭远、刘大为等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领导。

每到一处,学院党委领导同志向老同志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祝愿老领导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对老领导们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表示要切实做好老干部们的服务保障工作,更加细心、贴心照顾好老干部,让他们生活的更愉快、开心和健康。

老领导们对学院党委同志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为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大家一致表示,身为老同志,能共享学院发展成果,感到十分欣慰。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学院党委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原校领导遗属。

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