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文东校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

与安全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6日 阅读次数:

2月5日,学院召开文东校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协调会议,落实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疫情防控文东校区工作组负责人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文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汇报了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措施,提请会议研究《文东校区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2021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落实整改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徐仲成同志指出,学院党委对文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非常重视,文东校区管理部门多,管理对象杂,人员集中,环境复杂,要高度重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疫情防控方面,要注意做好封、控、延的相关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加强日常防控工作,从点到线到面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对突发事件的处置,出现意外情况要第一时间反应处理,查清问题根源,及时向有关部门上报,不瞒报,不漏报。安全保卫工作,要再次进行安全大检查,坚持经常性巡查,对重点、要害部位加强检查巡查,及时发现隐患;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及时整改,不断完善保障设施和措施;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值班制度、报告制度等。他要求,各单位要主动作为,相互配合,协调到位,从思想上重视安全问题,将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干部培训部相关负责同志,疫情防控文东校区工作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 | 照片提供:干部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