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阅读次数:

牛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1日(腊月三十,除夕)上午,学院党委领导徐仲成、李敬崇、贺曙敏到各工作场所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值班的一线工作人员。

学院领导分别到文东校区、明水校区总值班室、门卫值班室,监控室、宿舍楼、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秘书调研、干训服务等重点值班岗位,向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对他们在春节期间放弃团圆、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值班安排情况,同时,勉励大家慎终如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发扬奉献精神,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寒假和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校园安全巡逻和设备运行监管,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校园平安稳定。

全体值班人员对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学院领导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办公室 | 照片提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