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阅读次数:

2月23日下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党委书记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大力加强党史教育,把党史教育作为全年政治工作的重点,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学院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共同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好、做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深刻领会吃透上级文件精神,尤其是传达贯彻好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及时将全省公安工作的重点及前沿要求纳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和高水平学科为主线,深化改革创新,聚焦质量提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