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统战部部长贺曙敏汇报了规划编制工作的思路步骤、目标任务、落实措施和时间节点等,参会人员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和分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锋同志指出,“十四五”规划不仅是指引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也将决定学院未来发展的战略走势,是为今后五年发展打基础、定好位、铺好路的大事。他强调,一是要全面分析学院“十三五”打下的基础和“十四五”发展面临的内外部环境,着眼长远、统筹兼顾,理清学院未来发展的优势、潜力和新的增长点,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二是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设定“十四五”规划的目标,结合公安实战发展变化,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合格的应用型公安专业人才,实现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三是要领悟吃透上级文件精神,把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学院各有关单位,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确保全员参与,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有序推进,认真完成。

“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各专项规划主责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