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克振副院长看望后勤管理处全体同志

并与班子成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阅读次数:

2021年2月23日上午,开学第一天,刘克振副院长来到后勤管理处看望慰问全体同志,并和新调整的处班子成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刘克振副院长每到一处,向各科室工作人员表示新春问候,感谢过去一年来后勤管理处全体同志对学院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新年度工作部署,努力为学院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期间,刘克振副院长还与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特点,认真落实“热情周到,廉洁高效”的工作要求,推动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抓班子,带队伍。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后勤队伍建设。要加强班子团结,相互支持、理解包容,拧成一股绳、融为一家人,强化共同担当,同呼吸、共责任、齐努力,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众志成城,同心通德干好事业。二是抓业务,促能力。加强业务学习,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从理论上、思维上、方法上进行系统全面的学习提升,不走形式,不搞花架子。要学以致用,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在干中学、学中干,真正用所学知识指导实践,解决现实问题,努力在实践中增强工作本领。齐心协力推动工作上水平。三是抓廉洁,树形象。要坚持谨慎用权,牢记权由法定、权以法使,用权有依据、用权有边界、用权有监督,要有担当责任,始终营造风清气正的一方净土。任何时候都要以更全的制度、更实的工作、更强的举措常抓不懈,时刻做到“手上有本领,心上有群众,肩上有担当,身上有责任”,做学院师生的贴心人,做生活上的干净人,做业务上的领头人,自觉接受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通过集体谈心谈话,进一步凝聚了班子成员的思想共识,增强了班子的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创业激情。后勤管理处班子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党委要求,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政治规矩、带头遵法守规,带头提升素质,带头履职担当,带头廉洁自律,团结带领后勤管理处全体同志,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后勤管理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