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韩锋主持并讲话,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结合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就做好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先后就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措施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目前依然是学院现阶段的首要工作,全院上下一定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抓住一个重点环节、五个重点场所和四类重点人群。要大力开展宣传,主动引导舆情。要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以及保存好疫情防控的各种工作资料。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守护住全院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防控办公室成员、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