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第一天

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阅读次数:

3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按照学院领导听课制度规定,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刘大为等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全方位督导新冠肺炎疫情下的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课堂一线教学工作。

学院领导在教务处有关同志的陪同下随机选择有关课程随堂听课,下课后与任课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对学院特别是教学楼区域疫情防控举措到位情况,老师备课、授课和学生听课情况,学员中队纪律作风、教室卫生情况等进行全面督导、考察,对课堂教学组织形式、课堂教授效果等情况进行一对一点评指导。从听课情况看,开学第一天,全院师生能够迅速进入状态,自觉严格警容风纪和课堂纪律,教师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工作规范,学生专心听讲、精力集中,师生互动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室卫生整洁、窗明几净,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了个好头。

下一步,教务处将组织学院教学督导深入一线听课督导课堂教学,全方面配套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督导工作。

 

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