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仲成副院长同所联系中队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阅读次数:


3月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在明水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同所联系的2018级交通管理工程系一中队学员进行座谈交流,同时,也作为“开学第一课”的组成部分。

徐仲成副院长首先向学员们致以新年问候,对学员们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学员们针对自身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惑、问题畅所欲言。

徐仲成副院长认真倾听学员发言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细致解释和耐心答复。他针对学员们在专业学习、公安联考等方面的问题,从学习和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学会质疑、学会思辨;二是要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三是要增强体质,刻苦训练、提高综合素质;四是要明确目标、端正心态。他强调,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注重纪律养成,加强自身修养,培养爱国情怀,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强化奉献精神,勇挑时代重担,做新时代合格预备警官。会后,还向学员们赠送了文化、历史等方面的杂志。

交通管理工程系负责同志、学员支队全体大队长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

阅读书籍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交通管理工程系 | 照片提供:交通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