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党建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党务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3月3日上午,由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的党建工作系列专题讲座顺利举办。第一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同志主讲。

隋从容同志以《敬畏党内法规,用制度落实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题,从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总要求入手,从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基本知识、严格落实党的组织制度和严格遵守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等三个方面对党建知识和相关党内法规及文件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详细解读。并强调,新一届党总支、党支部要熟悉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强化制度执行力,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更好地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为办好公安高等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预备警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职责,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今后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及学员大队长、党委组织部人员和党校办公室成员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