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财务报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阅读次数:

 

为切实提高财务工作效率,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员工,3月19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院财务报销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刘大为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大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调整后的制度要求,吃透精神,掌握情况,认真按规定落实;二是各部门要制定本单位使用规定,负责人要切实担负其单位各项经费的支出审批责任,严格执行审批制度,强调经费支出“一支笔”审批;三是强化预算管理,所有经费要按照预算批复的金额和使用方向进行合理安排,及时推进经费支出进度,严禁年底突击花钱;四是学院对科研经费的审批权限和报销管理的修订,充分赋予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经费的使用权,希望教职工用好相关政策。

财务装备处负责同志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从报销流程、网上报销基本操作、报销基本规范、购买办公用品、图书和固定资产报销、差旅费报销、科研经费报销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经费支出审批人、报账员及财务装备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16A94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财务装备处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