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省公安厅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总队

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日,学院与省公安厅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总队在文东校区签署“合作备忘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省公安厅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总队总队长葛闻雷出席签字仪式。

徐仲成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教学历史和专业化建设情况,肯定了双方前期开展的系列合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离不开实战部门的支持,对经济犯罪侦查系依托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在双师型师资队伍培养、驻校教官机制建设、学生专门化培训、人才定向培养、实验室建设、联合项目开发等领域的校局合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双方通过深入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专业建设和实战相互支撑,合作共赢。

葛闻雷总队长充分肯定在公安信息化建设背景下加强校局合作的必要性,希望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契机,借助双方优势,实质性开展合作交流,探索新经验,创造新成绩。

双方还就学科建设、专业方向建设、师资选拔培养、学生实习见习、培训会务、反假冒实验室建设等实质性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议气氛热烈,务实高效,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经济犯罪侦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签约仪式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经济犯罪侦查系 | 照片提供:经济犯罪侦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