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贵州警察学院广建国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阅读次数:

4月13日至14日,贵州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广建国一行六人到我院明水校区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陪同活动。

期间,召开了座谈会。韩锋书记对广建国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思路、专业设置、招生就业以及开展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学改革、做强做实系部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山东警察学院和贵州警察学院在创新发展方面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刘克振副院长围绕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学理念,创新教育管理服务保障体制机制方面与客人进行了交流。学生工作处、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学生管理模式、学管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系部在学生管理方面的作用、学生社团工作的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广建国副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贵州警察学院基本情况和此行的目的,对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交流考察对于贵州警察学院探索公安院校学生工作管理模式,寻求教管深度融合方法和路径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活动中,广建国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校园建设、学生内务设置和早操训练。

学生工作处、团委,侦查系、治安系、刑事科学技术系、经济犯罪侦查系、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查看学生早操

参观学生宿舍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