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4月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隋从容带领督导组到各党总支、党支部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就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安排、机构组建、氛围营造、党建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随机提问部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掌握情况,跟踪评估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在学员支队党支部,督导组还现场查看了部分学生党员示范宿舍,对学生一日生活制度、宿舍内务管理规定等警务化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隋从容同志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目标要求的理解和把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巡视自查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严肃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要不定期进行督查、指导,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严起来、活起来、实起来。


现场查看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