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阅读次数:

 

4月14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张洪英一行7人到学院明水校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亦农参加调研。

韩锋对张洪英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向指导组简要汇报了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他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机构,制定了学习教育方案和配档表。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报告会、专题讲座、视频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学习。积极做好氛围营造工作,力争做到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下一步,学院将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积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好做法、好经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理念,突出警院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与当前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洪英指出,山东警察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行动迅速。开展的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具有警院特色,充分体现了山东警察学院的办学定位。关于学院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她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好党史学习教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山东警察学院应当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结合警院实际,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既要把规定动作严格落实到位,又要创造性地推出具有警院特色的自选动作。三是要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强化媒体宣传。充分运用校园网、新媒体等渠道,引领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及时反映和推广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四是要认真开展好“我为师生干实事”实践活动。要边学边做,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用心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师生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指导组实地查看了刑事科学技术系党员活动室和交通管理工程系学生党员示范宿舍,调阅了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和经济犯罪侦查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实地查看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