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警服配备专项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阅读次数:

4月15日上午,省公安厅警服配备专项检查组组长张永红一行三人到我院开展警服配备专项检查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陪同活动。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财务装备处负责同志关于学院警服配备自查自纠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就警服配备、警察规范着装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

座谈中,徐仲成对张永红组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我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管理规定》和《人民警察制式服装及其标志管理规定》的要求,加强师生规范着装教育和监督检查,增强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树立良好警风警貌,维护人民警察良好形象。

财务装备处、学生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财务装备处 | 照片提供:财务装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