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办公室、督查处党支部

赴章丘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教育实践基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4月1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办公室、督查处党支部党员到章丘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参加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全体党员列队步入章丘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教育实践基地。随着讲解员的讲述,党员们了解了章丘抗日武装的建立与发展历程,聆听了发生在章丘大地上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缅怀了辛锐、李曼村、宋乐生等革命先烈。随后,参观体验了党史数字博物馆,海量的党建学习内容,VR立体交融式新模式,沉浸式、互动性的体验学习,让全体党员穿越时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体味革命时期的艰辛,感受新时代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参观结束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照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党员们庄严举起右手,声音嘹亮,誓言铮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心灵上得到了净化,增强了党员意识、党性观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切实担当好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办好公安高等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预备警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