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阅读次数:


4月28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成员隋从容、徐仲成、李敬崇、刘大为、刘克振、吕绍忠、李亦农、贺曙敏出席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就学院“十四五”总规划编制情况作了汇报,各规划编制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各分规划编制情况作了汇报。

韩锋同志在讲话中就下一阶段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对“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进行更全面、充分、深入的总结,在“十三五”基础上实现突破性的提升,取得标志性的成果。二是要全面、科学分析目前学院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积极转时态、转语态,从人才培养目标、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体系设置、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统筹规划,要深挖各专业的特色,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专业。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学院“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建立在科学分析基础上,大胆创新的同时也要实事求是,目标任务要具体,规则要细化实化,定编、定岗、定责,要有时间表、路线图,定性定量地做好各分项报告,把“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具体贯彻落实到学院整体发展中去。

院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总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编制组成员参加会议。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