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一届“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阅读次数:

按照学院“双代会”筹备工作进度安排,5月7日下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我院第一届“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韩锋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主持会议。

会上,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就我院第一届“双代会”有关筹备工作分工情况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开好“双代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去做细做实。召开“双代会”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更是学院依法治校、完善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为本次会议的中心任务。二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各工作组要立刻行动,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熟知政策法规,吃透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按程序办事、按制度办事,掌握好时间节点,打好提前量,为学院第一届“双代会”顺利召开而努力。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团结协作,认真完成“双代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各职能部门和各工作组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双代会”的召开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氛围,让教职工了解“双代会”的重要意义、作用。要认真组织做好“双代会”提案工作。要细化和完善大会的各项报告、讲话等会议材料,要用翔实的材料和数据使教职工看到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和未来的发展希望,切实起到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作用。

“双代会”筹备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