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副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阅读次数:

5月21日下午,学院副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在明水校区结业。党委书记韩锋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6名学员代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韩锋同志指出,本次学习班取得了预期学习效果。一是提高了政治站位,理想信念更加坚定。通过学习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念,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二是强化了理论武装,工作思路不断拓宽。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讨论、深入交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和工作思路,学会了如何更有针对性、更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有效增强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动力。三是严明了纪律作风,展现了良好风貌。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了增强纪律观念,自觉把纪律规矩贯穿到一言一行中,展现了公安院校教师的良好风貌。

韩锋同志强调,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大学习深度。要持之以恒、脚踏实地的带着感情去学,真正读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做到学不精通不放手、学不透彻不罢休。二是要发挥模范作用,营造全院学党史浓厚氛围。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讲心得体会,学党史、见行动、当示范,真正把学习党史融入思想、融入灵魂、融入行动。要教育引导师生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以学促效,把理论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当前,学院正处于积极创办研究生教育、争创全国重点公安本科院校的关键时期,广大领导干部更应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汲取力量与经验,顺势而为,奋发有为,深化思想政治工作,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教育教学、学术科研、队伍管理等各个环节,做到政治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强化专业课程的育人导向,把实战化要求、专业化要求贯穿培育应用型人才全过程。

结业式前,隋从容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就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

学院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结业式。

结业式现场

学员代表发言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