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赴章丘第一支抗日武装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阅读次数:

为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年度政治理论学习计划,5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章丘第一支抗日武装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刘亚斌、闫旭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烽火燃起”、“救亡图存”、“浴血抗战”、“精神丰碑”、“薪火相传”等展室,全面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李曼村、宋怡翔、方子成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率领70多名爱国志士在石峪寺宣布起义、成立章丘第一支抗日武装、开辟和建立清西抗日根据地、同日伪军英勇战斗的光荣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先辈对党忠诚、视死如归的崇高品格。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教学中,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学习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矢志不渝践行入党誓言,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现场教学

重温入党誓词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