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经济犯罪侦查系组织师生开展思政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专业思政和课程思政建设,根据教学安排,5月30日下午,学院经济犯罪侦查系组织部分师生赴淄博市淄川区龙泉镇台头村党章学堂,开展党章学习实践教学。

台头村是乡村振兴的样板村,台头村党章学堂是全国第一家村建党章学堂,占地2000平方米,是中共淄川区委党校党章教育现场教学点。步入“党章学堂”,仿佛进入了一个由党章构建起的特殊时空,学堂以党章的章节脉络为主线,串连起各个功能区,让每名党员在场景融入和互动中获得对党章的感知体验和对党性的检视洗礼。师生们认真观摩历届党代会和党章有关内容,感悟党的光辉历史,领略优秀党员风采。通过本次思政实践教学,师生们普遍感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努力发掘专业课程中的思政元素,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提升育人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经济犯罪侦查系 | 照片提供:经济犯罪侦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