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仲成副院长为2019年度军转干部培训班

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2019年度军转干部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学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完成思想跨越和身份转变,5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在文东校区为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院校专项培训班学员作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徐仲成副院长以党的生死攸关的转折点——遵义会议为切入点,以伟大的开端、转折的开始、转折的形成、转折的完成、总结等五个部分为着力点,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地讲述了我党在中国革命最危急关头,如何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回望历史,从党的成长过程中,展示了共产党人初心如磐矢志不渝;从党的浴血奋战中,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情怀;从党的发展历程中,展示了共产党人的集体智慧和信仰力量。

徐仲成副院长以丰富的知识、深刻的内涵、精彩的语言引发了广大学员的强烈共鸣,让大家深刻感悟到党在革命征程中的矢志坚守,在不断发展中的初心使命。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史承载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谱系,要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完成身份转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85名军转班培训学员、学院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讲座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