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

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阅读次数:

6月8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刘亚斌、闫旭两位同志到我院明水校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指导组列席参加了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和讲话精神,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要不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课程思政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履行教书育人使命,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指导组还与师生党员一起听取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丽萍的专题党课。于丽萍以《信仰的力量》为题,结合个人学习党史体会,从“在故事中感受信仰的力量”“始终坚持对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政治灵魂”“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党课结束后,指导组与部分师生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马克思主义信仰是共产党人的命脉和灵魂,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前进的力量,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和信念。

参加学习研讨

听专题党课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