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学院举办建党百年合唱歌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7日晚,学院在明水校区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合唱歌会,回顾百年征程,讴歌时代辉煌,表达我院师生对党和国家的深情与祝福。党委书记韩锋出席并为“五四青年标兵”称号获得者颁奖,学院党委成员观看演出。

合唱歌会在《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合唱团将广大师生带回到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红船成立时那个开天辟地的时刻。

歌会分为“天开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四渡赤水出奇兵》《红星歌》《春天的故事》《爱我中华》《红旗飘飘》《迈向新征程》等节目以嘹亮的歌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胜利,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复兴的凯歌。诗朗诵《沂蒙情,铸警魂》、原创歌曲《永远在一起》、合唱《追随》《少年壮志不言愁》等节目展示了我院师生牢记人民警察职责使命,随时听从党的召唤,用绝对忠诚和担当奉献守护一方平安,用热血和生命为祖国为人民筑起钢铁长城的决心。歌会在合唱《你是灯塔》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全体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人生的华章。

歌会上,韩锋为获得学院2021年“五四青年标兵”称号的五位团员青年代表颁发荣誉奖章,表彰他们在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及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双代会”代表和部分师生观看了演出。

合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

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

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朗诵《沂蒙情,铸警魂》

合唱《红旗飘飘》

合唱《少年壮志不言愁》

韩锋为“五四青年标兵”颁奖

学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