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正处级干部、各单位代表、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明水校区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各单位分别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锋领誓,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振奋人心。随后,大家参加了“向党说句心里话”留言活动,在场每位党员争相在红色条幅上写下对党的心里话并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把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献给党、献给祖国、献给人民。

会后,各单位迅速组织师生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刻苦学习、扎实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建成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目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术报告厅收看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向党说句心里话”留言活动

部分单位收看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