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学院挂牌暨校企战略合作

协议签署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上午,山东警察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挂牌暨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明水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韩锋、校企合作单位致业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永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出席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主持仪式。

韩锋代表学院党委对双创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双创学院在“五育并举”、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韩锋强调,要着眼于现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来看待创新创业,要立足全院一盘棋思想抓创新创业提质,要在拓展校局合作、校企合作中促创新创业增效。

我院为曹永军颁发特聘客座教授证书。曹永军代表致业电子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致业创青春”30万元助学基金。

双创学院的建立是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创新创业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激发我院学生的科研潜能,提高我院的科研水平所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建立双创学院是学院人才教育的重要环节,将有助于全院师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决策部署;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深化新发展阶段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重点领域创新创业成果的培育与转化,引导学生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高创新创业方面的能力;有助于学院培养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公安专门人才。

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仪式。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

颁发特聘客座教授证书

向我院捐赠助学基金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团委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