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上半年民警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不断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上级有关规定,7月1日下午,我院在明水校区为8名2021年上半年退休民警举办荣休仪式。党委书记韩锋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主持,党委成员参加仪式。

荣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刘大为同志宣读了荣休民警名单,韩锋同志为荣休民警代表颁发了荣休纪念章。荣休民警代表李延阁同志进行了饱含深情的发言。

韩锋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光荣退休的同志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荣休民警们历经时代变迁,始终站在公安高等教育发展的前沿,以警察和教师的职业为荣,以公安教育事业为重,淡泊名利、潜心向学、奉献智慧、传递爱心,用平凡造就伟大,用执着铸就不凡,付出了辛勤汗水,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衷心希望各位退休民警、教师,发扬老公安、老教师“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光荣传统,永葆人民警察和人民教师的政治本色,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献计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用自己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和人生经验引领更多的青年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要通过这个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教师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投入公安教育工作。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传承优良传统、再创更好成绩,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成一流山警、美丽山警、幸福山警而共同奋斗。

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

颁发荣休纪念章

荣休民警代表发言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