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阅读次数:

7月2日下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分别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备受教育,表示要把总书记的讲话学深学透,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目标,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韩锋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气势磅礴,博大精深、思想深邃,深刻揭示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吹响了我们党百年华诞再出发的时代号角,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韩锋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学习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结合起来,与学院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学院教育教学结合起来,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