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韩锋、省公安厅组教处处长王玉龙

巡视2021年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阅读次数:

7月3日,2021年全省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测工作在我院明水校区正式开始。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韩锋、省公安厅组教处处长王玉龙到招生面试工作现场看望工作人员,检查指导相关工作。学院副院长徐仲成、刘克振参加活动。

韩锋书记、王玉龙处长一行认真查看了招生面试体检体测各岗位和各环节的工作情况,听取招生面试工作汇报,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工作流程和操作细节,了解面试体检体测工作进展、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等情况,对各工作组准备充分、秩序井然以及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认真履责情况表示肯定。

公安厅组教处有关同志,学院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查看学校门口情况

查看报名缴费岗位

查看身份验证情况

查看导引调度处

查看体检现场

查看急救设备准备情况

查看体能测试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