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圆满完成

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任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阅读次数:

6月27日晚,“百年奋进铸辉煌”——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举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院积极响应主办方邀请,组织学生方阵参与演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演出过程中,我院学生方阵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以嘹亮雄壮的歌声唱响了《当那一天来临》《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参演师生组织有序、纪律严明、表演专业,充分展示了当代公安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演出任务,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学生工作处、工会、团委等部门积极配合参与。指导教师和演出学生统一思想认识,主动牺牲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进行排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演出任务,受到在场领导、观众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推动我院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演出现场

演出师生合影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