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

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阅读次数:

7月8日下午,学院治安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明水校区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宋佐东、成员刘亚斌莅临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治安系党总支委员郭晓桢列席会议,治安系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盛振江主持会议。

会上,盛振江汇报了治安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民办实事等情况,介绍了广泛征求支部成员意见、党员之间谈心谈话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晓桢对会议情况作了整体点评。她指出,治安系教师第二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党员检视剖析深刻到位,整改对策有针对性,特别是学习感悟、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做到与学院当前工作以及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有效结合,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

盛振江在最后表态发言时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广大党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提升的机会,特别是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宋佐东、刘亚斌还现场查看了治安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学习档案,了解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治安系 | 照片提供:治安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