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财务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下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2021年上半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通报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财务装备处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各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希望各单位在今后预算执行中用好、用足财政资金,严格把握预算执行进度。有关负责同志对报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刘大为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管理工作,提前做好财务预算规划,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果。要按照程序规范资金使用,相关人员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按照规范程序进行支付,杜绝资金支付的随意性。

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财务装备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财务装备处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