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8月31日下午,学院在明水校区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党建部季冬晓教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学院党委成员参加学习。

季冬晓以《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为题,从十九大以来正风反腐新形势,腐败的本质及其成因,坚持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三个方面,全面讲述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明了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意义,给全体在职民警上了一堂案例丰富、剖析深刻、发人深思、引人警醒的廉政教育课。

讲座政治站位高,理论视野宽,全体在职民警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专题讲座设立学术报告厅主会场和五个同步视频分会场,全体在职民警参加学习活动。

季冬晓教授主讲

学术报告厅主会场

同步视频分会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