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阅读次数:


9月1日,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传达上级保密文件精神,分析当前保密形势,部署近期重点保密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隋从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保密委员会副主任贺曙敏传达了近期省委保密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下发的保密工作文件,通报了省公安厅对部分市公安机关保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情况,部署了近期学院保密工作。

会议强调,院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加强保密“两识”教育,不断提升学院保密工作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压实保密主体责任,尽职尽责做好保密工作。要建立并完善本单位保密规章制度和保密工作流程。要做好保密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排除泄密隐患,确保不发生失泄密情况。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学院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保密委员、有关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办公室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