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阅读次数:


按照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和学院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安排,9月8日下午,学院在明水校区举办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邀请济南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褚洪泉同志作报告。学院在家党委成员参加学习,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亦农主持。

褚洪泉以“铭记家国初心,成就英雄梦想”为题,从“年少依稀英雄梦、业精技强竞风流、位卑也有大情怀、忠诚极致是无情、愿为初心付此生”五个方面展开讲述,结合个人成长历程,结合工作中破获的重大案件,结合倾心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经侦民警政治过硬、业务精专、公正执法、打击犯罪的精神风采,更展现出公安干警对党忠诚、心系民生、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赤子情怀。在场党员干部表示深受感染、深受教育、深受鼓舞。

李亦农指出,褚洪泉同志的报告,精彩生动、感人至深。他结合自己成长经历和在公安一线的工作实践,为大家展现了打击经济犯罪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展示了身为一名公安民警应当具有的政治忠诚、应当具有的过硬业务能力、应当具有的高尚品德修养。希望大家以褚洪泉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理念,忠诚履职、强化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高校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褚洪泉同志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