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有关工作安排,9月8日晚,党委书记韩锋同志到联系的学员中队座谈,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对学院发展、改革的意见建议,对学生思想、学习等方面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经济犯罪侦查系2019级三中队中队长李广月向韩锋汇报了本中队学习、生活、警务化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在听到上学期全中队没有挂科现象,绝大多数同学已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不少同学已通过六级考试时,韩锋对中队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他强调,作为大学生和预备警官,一是要筑牢忠诚意识,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训词精神,严格遵守学院警务化管理规定,将自己塑造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充分利用大学资源读好“有字之书”和“社会之书”这“两本书”。他勉励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广泛涉猎,多方面培养兴趣。同时,还要利用学校集体生活以及实习、见习等机会,提高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三是要做警务工作的通才。要紧跟时代潮流和科技、社会进步的步伐,在学好公安专业课程的基础上,重视外语学习,了解警务科技前沿,为未来的公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随后,他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各项建设事业的发展令人振奋,一定好好珍惜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条件,以优秀成绩报答党和人民的培养。

经济犯罪侦查系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经济犯罪侦查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