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2021年度“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和“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阅读次数: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的通知》,其中,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凤蕾老师荣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侦查系郭其涛老师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此次评选是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和山东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精神,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我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而开展的评选工作。

在各地高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授予15人2021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称号;授予105人2021年度“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授予11人2021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授予71人2021年度“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希望全院教职工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开拓创新,为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