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

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阅读次数:

9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明水校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委书记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令人振奋、倍受鼓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为广大教师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前进道路。学院要将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列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党校教育培训计划,把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等结合起来,迅速在我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学院广大教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大家在交流发言中表示,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和厚爱。一定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警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政治建警、政治建校,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公安专业人才,为平安山东、和谐山东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