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阅读次数:

9月16日下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研究部署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工作。党委书记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传达省公安厅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省第五驻点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全体党委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对《自查事项报告表》填报要求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讲清宽严政策,做好思想发动,精准查找问题,为下一步开展顽疾整治、建章立制等工作奠定基础。二是坚持实事求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学院特点查透问题、找准顽疾。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坚持靶向政策、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全方位、多维度、有针对性地进行排查,确保问题找准找实、查深查透。三是坚持担当尽责,以每个环节的责任落实保证自查自纠质效。严格落实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民警直接责任。全程跟进、精准指导,对各单位自查表严格审核,分门别类汇总研判,找出规律特点,推动整改落实。四是坚持以人为本,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队伍稳定。要谋划在前、考虑在先,全面掌握队伍思想状况,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及时发现、妥善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队伍思想稳定、工作平稳有序。

院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