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仲成副院长参加“第十二届国际警务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阅读次数:

9月13日至15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通过视频方式在线举办“第十二届国际警务论坛”。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代表山东警察学院在文东校区线上分会场参加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国际疫情防控警务模式”为主题,聚焦国际疫情防控背景下警务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前沿问题。会上,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警察院校负责人、警务专家和学者作主旨报告,围绕“公共安全与公共卫生事件的警务处置及警务科技创新”“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警察教育”“国际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跨国犯罪预防打击与国际合作”等论题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各国、各地区警察教育培训机构之间的了解,深化了友谊,为促进国际警察教育培训合作、探索构建国际间安全治理模式提供了更多智力支持。有14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内地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警察院校负责人、警务专家、学者等17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山东警察学院学生代表郭歆昱在青年交流分论坛上发言。

干部培训部、教务处和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论坛。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