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阅读次数:


9月15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总结上半教学工作进展,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仲成指出,本次会议是新学期开始召开的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目的是进行工作总结,发现问题,以更好地完成下一阶段工作。针对下半年教学工作,一是要思路清晰,整体推进。各系部落实学院要求开展教学工作总体势头良好,但推进不平衡,个别系部工作思路不够清晰,抓重点、整体推进不够,存在一些问题。二是要细字当头,抓细抓实。系部领导推进工作落实不能大而化之,要抓工作细节,提高执行力,确保落实到位;要对照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和高水平培育学科建设方案,明确本部门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落实,按进度和目标要求按时完成;要深入细致思考,突出公安应用型人才培养要义,淡化小专业,强化大专业,落实厚基础、宽口径,科学合理开展课程教学,保障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严格管理,严而有序。要严格考试管理,试题难度和试题量要合理;严肃考场纪律,监考的教师一定要切实承担责任,对于不认真监考导致出现作弊行为的教师将追究责任。徐仲成要求,各系部要抓紧落实本学期工作,经费使用要有序推进,并注重提高工作的创新性和计划性;系部领导要有大局观,克服畏难情绪,带好队伍,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鼓励和培育更多的优秀教师脱颖而出。

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近期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

学院教学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