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金盾护苗”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奉献祖国”实践活动,更好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9月16日,学院团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教师代表,带领“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前往章丘区文祖街道建设的“希望小屋”,与章丘区团委一同开展“金盾护苗”行动。

活动开始前,团委副书记张燕婷与共青团章丘区委书记孟园园、章丘区文祖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李素珍、共青团章丘区委副书记王越进行了工作交流。随后,师生分为两组,来到四个“希望小屋”,给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交流学习和生活经验,教授安全防范知识,了解“小屋”建成后对孩子们的影响,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前期,我院师生共援建五个“希望小屋”和捐献一万余元爱心款,今后,学院团委将以“金盾护苗”行动为新的起点,继续跟进“希望小屋”管理维护和志愿服务工作,在心理和生活行为习惯、思想道德、安全防范知识等方面,关爱困境儿童,助力健康成长,帮助孩子们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彩”的转变,呵护幼苗成长为栋梁之材。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团委 | 照片提供: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