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一项学生“双创”成果获省十七届“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阅读次数:

6月3日,由省团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山东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山东大学举行。我院学生王和霄等7名同学在孙艳、秦玉红、孙志杰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的《基于Logistic二元非线性回归模型的朱墨时序预测分析研究》参赛作品在竞赛中获得了省级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能力的培养,自今年启动“挑战杯”赛事以来,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老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有力推动了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的“奥林匹克”,是学校科研能力水平和学生综合实力的试金石,本次申报的作品获得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科学精神。学院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全面提升学生“双创”水平,全方位推动学生发展。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刑事科学技术系 | 照片提供:刑事科学技术系